不支持Flash

郭晓冬电影电视剧双丰收 新剧讲述军旅情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3:39  新浪娱乐
郭晓冬电影电视剧双丰收新剧讲述军旅情怀(图)

郭晓冬

郭晓冬电影电视剧双丰收新剧讲述军旅情怀(图)

郭晓冬与童蕾

  新浪娱乐讯 前日,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男主角郭晓冬(blog)从电影《江山美人》剧组请假出席。该剧根据著名作家张欣小说《爱已成歌》改编,讲述了自上世纪六十年代起到八十年代中期,几十年间主人公于抗美不断接受命运的挑战的故事。

  郭晓冬在剧中的角色依然维持一贯的忠厚善良。在发布会上,该剧的片花首次播放,几位主演也看得津津有味,并不时低声讨论。郭晓冬成为了全场最受关注的演员,对于此次所扮演的角色,郭晓冬的评价是:“人物很有力量,给演员的空间很大,会带给大家不同年代的感受。”

  郭晓冬年内接拍了三部国际大导的电影,待播电视剧数部。陈可辛《投名状》徐克的《寻人》和程小东的《江山美人》让郭晓冬直冲国际影星,而《新结婚时代》《大校的女儿》等电视剧作品又让广大观众熟悉了他电影电视剧双丰收,成绩斐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