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梦里花落知多少》南京续创收视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3: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梦里花落知多少》8月22续南京揭开了她的面纱之后,日前再创收视神话,创南京电视剧收视率第一。

  对于这样一部纯粹的“青春偶像剧”,除了早已让粉丝们着迷倒背如流的感人剧情,最大的看点就是《梦里花落知多少》里的俊男美女了。该剧的男一号顾小北的扮演者张峻宁(blog),更是以其帅气的外形、优人的气质赢得了无数女性的心。

  谈到自己所饰演的角色首次就在故乡南京登陆,男一号顾小北的扮演者张峻宁表示非常兴奋与激动也有一些压力,虽然在网上获得了绝大多数网民的认可。但是仍然觉得自己与顾小北还有一定差距,“在读小说时,我就觉得在顾小北身上有种令人难以言喻、令人为之心醉的‘忧郁美’,而这种感觉却是我所缺乏的。”对于峻宁如此谦虚的态度,众多女性观众却认为他所扮演的顾小北已经彻彻底底牢牢地拴住了她们的心,峻宁的帅是无可置疑,早在《梦》剧在网上走红的时候,就已让无数网友把张峻宁视为内地男一哥的接班人。”演、形俱佳的他这回再次让更多的女性观众为之倾倒。他在剧中对顾小北的演绎颠覆了众多《梦》读者对剧中人物的认识,很多观众看完电视剧更是表示:“已经深深爱上了顾小北,峻宁的表演很真实,结合小说来看,觉得他就是书中那个让人又爱又恨的顾小北,是书中那个单纯的让人心疼的傻孩子,他的某些物质跟顾小北非常神似,有着一张敏感的脸,干净俊朗的外形,高大的身形,忧郁的气质……总之是将顾小北的所有的特点都演绎得淋漓尽致,纯洁干净的笑、有才华但内敛而又坚强的性格……我最喜欢看到他嘴角上扬的那一刻,坏坏的让人不得不去爱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