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小龙传奇》赴美拍摄 李小龙妻子将前往参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4:1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杰 实习生张章)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俞胜利影视工作室投资5000万元制作的大型电视剧《李小龙传奇》剧组,日前启程赴美国洛杉矶、旧金山、纽约、西雅图等地拍摄整部戏最重要的戏分。制片人俞胜利表示,赴美拍摄是为了真实再现李小龙当年在美国打拼的情景。

  此次赴美拍摄,除了主演陈国坤、王洛勇(blog)等中国演员外,还包括十余位国际级的好莱坞明星,包括李小龙之妻琳达的扮演者米雪儿·朗,空手道高手劳力士的扮演者瑞·帕克,他曾主演过《星球大战》、《X战警》、《断头谷》等好莱坞大制作,柔术家威利的扮演者蒂姆·斯多姆斯曾参演过《蜘蛛侠2》、《箭鱼行动》等,此外还包括米切尔·詹·怀特、马克·达卡斯考斯、盖瑞·丹尼尔斯等。导演李文岐向记者介绍:“这些好莱坞明星很大一部分都是被李小龙这个名字吸引过来的,破天荒地没有按照好莱坞的片酬标准出演,片中扮演拳王哈里森的米切尔也是一个动作演员,他说自己的父辈就是李小龙迷,自己是李小龙迷,现在连自己的儿子都是李小龙迷。”

  值得一提的是,李小龙之女李香凝同时也是这部戏的执行制片人,在美国的拍摄将主要由她负责安排,同时李小龙的妻子琳达也将会前往拍摄现场参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