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型我秀》六强诞生 林依轮称很想念原子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5: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5日晚,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7进6拉开战幕。从本周开始,评委重掌生死权之后,比赛变得更加精彩。昨晚,7强之间的竞争更为激烈。经过残酷激烈的车轮战,来自北京的R&B女孩王思思(听歌)遗憾止步7强,郜晓晨、OP组合、余虹婷、张小珏、袁野、常小靖等6位演员晋级6强。

  一直很坚强的王思思最后没能止住眼泪,林依轮(听歌,blog)“惜才”,想把她引荐到国外去专修爵士乐。而一直以来被评委批评“太冷”的演员余虹婷,昨晚继续被批“固执”,林依轮、周瑾赛后甚至直言“很失望”;OP组合编排的音乐短剧表演,让林依轮怀念起已加盟百老汇音乐剧《42街》的型秀演员原子鏸(blog)

  王思思“出局”后想出国

  昨晚的7进6淘汰赛,已经受过多轮人气和实力考验的7强演员们又有成长,让人眼前一亮。一直以乖男孩形象出现的偶像派演员郜晓晨一改往日作风,一首略带野性的《狼》,让挂观众看到他的成长,看到一个“变坏、甚至有点邪恶”的郜晓晨,经历了从男孩到男人的转变。王思思因短信倒数第一进入第二轮的实力车轮战。但一曲《双鱼》并未获得评委欢心,成为第一个的淘汰候选人。评委林依轮指出她太想表现声音和美感,却忽略了语气,显得有些“拙”,没能表达出这首歌特有的韵味。和袁野进入终极人气对决的王思思,由于两万多的悬殊票差而惨遭淘汰。

  评委周瑾为王思思的淘汰感到可惜。据悉,周瑾一直很欣赏王思思的个性和才华,在她眼中,“王思思这样一个能唱好歌又能吹好萨克斯的女生,是‘奇特’的。”

  王思思的此番淘汰,周瑾认为是选歌的失误,“王思思没有表现出她应该有的水平,这让我们评委们很舍不得。然而这就是舞台,不允许有任何失误。可惜的是,王思思就因为选错了歌,而离开型秀舞台。”

  那两万多的票差,让周瑾很感慨:“思思的路有些难走,因为她不是偶像,要让观众接受她的外形、她的个性和她演绎音乐的方式是需要时间的”。

  王思思赛后透露,自己接下来就要回学校报道了,不过还是会再回来型秀看看朋友们,“我想以后去美国进修爵士乐,我以后的路子就钉死在音乐上面了!”林依伦(听歌)在后台也勉励她:“爵士乐很难啊!你看,连窦唯(听歌)都不唱歌而潜心打爵士鼓了。”林依伦甚至答应要帮她联系美国的爵士乐老师,“你要选这条路会很难,有个好老师会走得顺一点!”

  众评委“看不惯”余虹婷太固执

  在舞台上一向以冰冷形象示人的余虹婷,昨天的比赛因被认为“过于坚持自己的个性,不听取评委的建议”而遭到了轮番批评。当余虹婷回答“我不想赢”以后,“大鸟”林依轮更是直言“评委们对你很失望”。赛后,林依轮道出了这番话的原因,“余虹婷说她不想赢,这对评委来说打击挺大。比赛到了关键时刻,没有欲望,怎么能带来精彩的表现?”在林依轮看来,评委的建议是让想演员们有更大的进步,即使让粉丝骂也是值得的,但如果演员不听取,没有改进,对评委来说,会觉得很失望:“演员有个性是很重要,但个性不代表固执。”

  对此,周瑾也希望余虹婷能“放弃一些执著,用耳朵听听大家中肯的意见,必须判断什么是正确的”。周瑾认为,也许余虹婷一直没能真正理解评委的意思:“论唱功,余虹婷的实力毋庸置疑,但是鲁班为什么能成为鲁班,而不是普通木匠?张学友(听歌)为什么是歌神,而不是普通歌手?”周瑾说,“这并不仅仅只是技巧的问题”。她希望,经历了型秀的历练,余虹婷成为的不能只成为“唱匠”:“不是‘唱将’,而是木匠的匠,否则,即使拿了第一,也是没有意义的”。

  林依轮怀念舞台上的原子鏸

  OP组合如今已经成为今年型秀节目的最大看点,昨晚(8月25日)构思巧妙、编排出彩的音乐剧巧妙地将《卖火柴的小女孩》、《灰姑娘》等经典童话融入其中,在现场提前掀起小高潮。刘欣(blog)的灰姑娘扮相更是让评委惊艳,吸引所有人的眼球。连和他们一起进入第一轮PK的袁野也忍不住惊呼“OP太厉害了!”。

  这让林依轮感慨万分,甚至想到了自己曾经的“冤家”原子鏸:“除了原子鏸,型秀的舞台上现在只有OP还在坚持表现着音乐剧。”

  林依轮丝毫不掩饰对原子鏸的赞美,“我其实挺想念原子鏸的,她一直表现很好,尤其最后一场,表现堪称完美,让我们非常震撼。”作为音乐剧的高级“票友”,林依轮说,他对那些同样热爱音乐剧,并愿意去学习、努力表演音乐剧的人非常敬佩:“像原子鏸,她很用心地学习音乐剧,在舞台上表现出的那种专业水平,那种把最精辟的东西发挥出来的感觉,我觉得是有目共睹的,评委也不需要做点评的。我一直希望能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音乐剧,原子鏸作为《42街》剧组唯一的华人演员,并出演重要角色,这是非常好的事情。”而说到音乐剧的表演,林依轮用了六个字来总结,“用心、用情、用功”。这也是他对于今年型秀音乐剧演员的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