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0后代言人林申抱怨《麻辣婆媳2》剧情太委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5:54  新浪娱乐
80后代言人林申抱怨《麻辣婆媳2》剧情太委屈

林申与曾宝仪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热拍的《麻辣婆媳2》中,林申(blog)曾宝仪(听歌,blog)“为欧恋”的发展成为了一大新的看点,当“吴英为”的“四不原则”遇到见招拆招的“区小欧”失效以后,原以为这对“冤家”终于可以甜甜美美地谈一场充满搞笑和激情的“麻辣”恋爱了,谁知道两家强烈的反对,让两人的爱情变得充满坎坷、扑朔迷离。

  别看“吴英为”平时年轻有为、风流倜傥,但遇到准丈母娘“秦思平”也只能敬畏三分了,虽然俗话说“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爱”,可是“秦思平”的儿子被“吴英为”的姐姐“俘虏”了,这件事情导致的婆媳矛盾至今还未平息,这下眼看女儿也要被“吴英为”给“骗”走了,当母亲的怎么能轻易咽下这口气呢?所以在两人的关系成为既定事实之前,“吴英为”的苦日子还有得受。(文/Nine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