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草原春来早》昨开播 唐嫣剧中年龄跨度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6:35  新浪娱乐
《草原春来早》昨开播唐嫣剧中年龄跨度大(图)

唐嫣出席《草原春来早》新闻发布

  新浪娱乐讯 央视八月黄金大戏《草原春来早》昨日登陆CCTV1黄金档,影片讲述剧根据老一辈革命家乌兰夫的革命生涯创作拍摄,以史诗性的手法真实反映了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内蒙古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斗争的伟大历史过程。

  橙天旗下新星唐嫣(blog)在这部反映内蒙古独立自治的电视剧中饰演女主角哈斯高娃,与实力演员修庆搭档合作。她演绎的人物年龄跨度从20岁到40岁,很考验年轻演员的表演功底。刚刚20出头的她人物拿捏的很是到位,受到导演认可。我们希望这部电视剧在央视播出后收视率节节高升,唐嫣的演出能得到观众的喜爱.

  获悉,唐嫣最近可谓通告满满,前些天不仅进行几组广告的拍摄,而且于昨日还出席了华表奖的颁奖典礼.做为一个新人能有今天的小成绩,也算是对自己本身莫大的鼓励与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