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可乐了》预告:马德钟当红小生的荧幕道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6:46  新浪娱乐

  8月29日——马德钟(blog)

  马德钟,TVB当红小生。进入娱乐圈之前的马德钟做过警察,当过模特儿。正是这些生活阅历,使他在后来的表演中得心应手。入行多年的马德钟,曾在《创世纪》《酒店风云》《凤凰四重奏》《冲上云霄》等经典港剧中都有过精彩演出,饰演的人物无论是正是邪,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前不久央视热播的反映香港回归十年故事的电视剧《岁月风云》中,马德钟同样饰演了一位反派人物,但是他的精湛演技却为该片增添了一抹亮色。

  8月29日,马德钟作客浙江卫视《香飘飘(blog)太可乐了》,与我们共同分享他出道至今的心路历程。曾经当过专职模特的马德钟,现场与可乐明星团的明星们搭档走起了T台秀,他们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不仅如此,马德钟与模特王晖越还大秀起了女模特步,又会有怎样的可乐效果呢?演技大考验!演多了反派的马德钟此番上阵,饰演“负心汉”,对美女求斯大打出手,现场发生了什么,使得求斯惊惶失措呢?在完全都一样完全不一样游戏环节,马德钟曝料宣萱是香港女演员种脾气最火爆的,这是为什么呢?无限精彩,尽在8月29日21:21《香飘飘太可乐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