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可乐了》预告:迪克牛仔--沧桑的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6:49  新浪娱乐

  8月30日——迪克牛仔(听歌,blog)

  一曲《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让我们认识了这个歌声中略带几许沧桑的男人。几分沧桑,几分激昂,极具感染力的声音在诉说生命的意义。尽管他演绎的绝大多数歌曲和原唱有几分雷同,但他依然凭借真情的自然流露打动了众多歌迷。他就是那个被歌迷亲切地称为“老爹”的台湾歌手——迪克牛仔。

  8月30日,迪克牛仔携新专辑《风飞沙》作客浙江卫视《香飘飘太可乐了》,给我们一起分享音乐带给他的快乐。新专辑为何取名《风飞沙》呢?新专辑中的十首歌曲代表了男人十种不同的心声,听老爹如何妙解男人的漂泊、孤单、亲情与眼泪。铁汉也柔情!老爹自曝流泪史。那么他最近一次流泪是在什么时候呢?又是因为什么事呢? 面对会老爹的流泪,可乐明星团的女明星们会作何反应?乐坛新生代歌手弦子,与老爹在其新专辑中有过合作,对待弦子,老爹会作何评价呢?可乐明星团出题,《太可乐了》现场连线弦子,老爹与弦子的默契程度究竟如何呢?8月30日21:21《香飘飘太可乐了》,为您一一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