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唐米娜与曹颖强强联手主持 杨二无缘《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6: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真情》迎回了辛唐米娜(blog)也揭开了节目的新篇章。杨二为破除冰封入驻《真情》的计划也就此破灭。

  由于“柯杨事件”后,大多数电视台开始封杀杨二以及代表的一派犀利言语。前一段杨二密会湖南《真情》节目制片人陈晓东(听歌,blog),试图入驻《真情》。但是陈晓东表示与杨二车娜姆(blog)的会面只是基于老乡的原因,聊聊家乡和游历,并没有涉及《真情》。

  而辛唐米娜作为《真情》的嘉宾主持,曾经由于外界压力宣布退出。但是得到好友曹颖(blog)的支持,重新面对那些是非和评价。这次真情节目讲述的是音乐浪子张艾文(blog)的故事,米娜依然用她的见解和语言,开导着一对久未重逢的人。

  米娜和曹颖的联手为《真情》增色不少,节目的最后这个音乐浪子的一曲《等你回来》更给我们带来了深深的思考,正如曹颖所说:“人生不知道会有多少个起点和转折点,也不知何时会转向哪个方向,也许以为是分离,可也许那是重逢的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