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首演孕妇荡秋千 《中国往事》剧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16  新浪娱乐
小宋佳首演孕妇荡秋千《中国往事》剧照曝光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由小宋佳(blog)领衔主演的大型年代剧《中国往事》日前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中。该剧由张黎导演执导,《夜宴》的全部金牌班底制作,号称史上投资最大的电视剧,也是宋佳继电影《好奇害死猫》《大电影》《爱情呼叫转移》《救我》《赤壁》后,接拍的首个电视剧。

  该剧中,宋佳饰演一个在封建家族成长,有着海外

留学经历,嫁给了一个变态丈夫,又和丈夫的外国朋友偷情的女人,性格多面,经历复杂,人物丰富精彩。剧中,宋佳首次饰演了孕妇,造型典雅,韵味十足。

  剧情要求,宋佳饰演的郑玉楠为了不让家人发现自己所怀的是个“混血”而想尽各种办法打胎,荡秋千骑马等用尽各种办法。宋佳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而用尽心力,全情投入。非常到位的诠释了这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女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