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工匠》暑期荧屏热播 张晓潇人气暴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24  新浪娱乐
《大工匠》暑期荧屏热播张晓潇人气暴涨(图)

张晓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演员孙红雷,刘佩琦,陈小艺,张晓潇(blog)主演的电视剧《大工匠》在全国各大卫视相继播出,该剧一经播出就引发了观众的一番好评,业内人士称此剧犹如暑期电视剧档的重磅炸弹炮轰荧屏。

 

张晓潇与《大工匠》中的演员孙红雷、陈小艺同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高材生,只是他们的年龄和出道早晚不同,早已经在银屏前走红的孙红雷、陈小艺,如今带着师弟张晓潇一道出现在电视剧《大工匠》中更是为该剧增色不少。

 

陈国星导演,金牌编剧高满堂以及演员孙红雷都对新生代小生张晓潇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称其演技做人都很优秀,前途无量的新星!据悉,在《大工匠》中,张晓潇所饰演的角色肖德龙,年龄跨度要从十几岁跨越到五十几岁,其表演的难度可想而知。广大观众更是被张晓潇的演技魅力所吸引。据了解,在张晓潇的家乡沈阳地区,已经有很多的人组成了晓潇影迷会,自发的支持自己喜欢的偶像张晓潇的演艺事业,在年底我们还将再次看到张晓潇在另一部电视剧《我是太阳》中的精彩的表演。人气暴涨的张晓潇声称一定会踏踏实实演好每一个角色,让我们共同见证这位新生代小生张晓潇星途一帆风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