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楚濂变身特警 保剑锋将出演《特警2008》(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56  新浪娱乐
楚濂变身特警保剑锋将出演《特警2008》(图)

保剑锋英俊

楚濂变身特警保剑锋将出演《特警2008》(图)

帅气保剑锋

  新浪娱乐讯 从《十八岁的天空》中的麻辣教师到《又见一帘幽梦》中深情款款的楚濂,国内当红小生保剑锋(blog)一直以不俗的演技和健康阳光的形象而被人喜爱。由于保剑锋版的楚濂与老版相比,少了几分厌恶,多了几分深情而让观众有所动容。他将楚濂内心的矛盾演绎得入木三分。挣扎的痛苦在眼神的交流中表现得淋漓尽致。也正因为如此,保剑锋由于《又见一帘幽梦》而深受观众喜爱,人气暴涨,再加上演技的精湛,保剑锋一直片约不断。

  由于生长在军人家庭,保剑锋一直有军人情节,希望可以在电视荧屏上一展军人的飒爽英姿。这次他终于得偿所愿。由中央电视台国际电视总公司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政治部、北京市公安局联合策划,并得到北京2008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大力支持,共同打造的一部长篇大型电视连续剧《特警2008》日前在京正式启动。保剑锋在众多演员中,脱颖而出,出演男一号,一名奥运特警。作为中央电视台倾力打造的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重大项目,该剧将全景式反映中国公安特警部队在担负2008年北京奥运安全保卫重任中突现的精神风貌。

  制片人李京介绍:“《特警2008》得到国际奥组委及中国公安部门特别支持,我们将全部实景拍摄,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也是从未有过的开创之举,我们在剧中将首次展现中国公安特警部队的最先进警务装备和最强大的科技力量,第一次向世界公开展示中国反恐部队的威武气概。真实地展现中国特警的精神风貌、揭秘强大能力、展示最新装备、实景实地拍摄这都是中国电视剧史上的第一次,我相信2008奥运会开幕前,电视剧《特警2008》的播出将会进一步增强全国人民的奥运热情和成功信念”

  保剑锋十分重视此次能够饰演这一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角色,目前他正在进行魔鬼式的训练,力求把自己练得更加强壮,能够更好的融于奥运特警的团队中。他也坚信,自己一定会尽全力来饰演特警这一角色,将中国特警的神勇与睿智展现给全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