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硬汉》杀青 蒋毅素颜PK刘烨被导演夸奖敬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8:18  新浪娱乐
《硬汉》杀青蒋毅素颜PK刘烨被导演夸奖敬业

蒋毅

  新浪娱乐讯 由黄秋生(听歌)(听歌) 刘烨 蒋毅(blog)等出演的影片《硬汉》已在青岛杀青 内地当红小生蒋毅在剧组拍戏因水土不服导致眼部感染,整个右眼通红,碰巧接下来几天的戏都是蒋毅与刘烨的对打戏 所以是要带着淤青的妆来出演,结果化妆师根本不用给他化,俨然已是眼睛挨了一拳的样子,导演看了还说这妆画的很逼真,结果当知道实情之后导演对蒋毅称赞有嘉,笑称带病坚持工作可以算是全组之楷模了。

  蒋毅在《硬汉》里扮演一个刑警,跟尤勇,刘晔,黄秋生都有很多场对手戏,因为这回是要演一个刑警,所以蒋毅在这部戏里有很多徒手搏击的戏,可以期待的是这回《硬汉》是蒋毅的转型之作,我们更加期待在这部戏中能看到与一往不一样的蒋毅。

  另外,由蒋毅、王坤、尹馨、宋茜、皓恬、李昕亮联合出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月亮酒吧》也即将登陆湖北卫视跟观众见面,到时候又将能看到蒋毅的精彩表现。(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