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侯勇“抢占”《高地》 与林永健演“生死兄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2:16  新京报
侯勇“抢占”《高地》与林永健演“生死兄弟”
侯勇在新剧中扮演的军人一生都在和林永健“争”。

  本报讯 (记者刘玮)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徐贵祥继《历史的天空》之后,又一部被搬上荧屏的电视剧《高地》即将开机。

  《高地》是徐贵祥继《历史的天空》之后的又一军旅力作,除了侯勇、殷桃担任男女主角,黄宏春晚小品搭档林永健也将加盟本剧。该剧总制片人贾云(blog)向记者介绍,《高地》写了两个默契的军人因为一场战斗而决裂,一生在谁应该登上高地建立头等功的问题上争论不休。

  在剧中,侯勇、林永健分别扮演这两位军人,两个人虽然一生都在争高地、争女人,但实际上两个人却是打断骨头连着筋的关系,是生死兄弟,人是需要对手的,当他俩一个人去世之后,另一个也跟着很快就死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