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号特工组》谍战北京 《薛仁贵》延期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2:1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30集抗日谍战剧《五号特工组》于本月24日在北京台四套开播。原本在此日播出的古装剧《薛仁贵》被迫延期播出。对此,北京台影视中心负责人表示这属于正常的节目调整,没有其他特殊原因。

  《五号特工组》的故事背景发生在1937年“卢沟桥事变”后,讲述地下党员欧阳建平与侨居海外的四位身怀绝技的青年志士,秘密组成“五号特工组”共同抗日的故事。据该剧的导演潘军介绍,《五号特工组》是一部很酷的抗日剧,剧情没有炮火连天的场景,但却集合了千面人、百变神偷、密码专家等人物。剧中,首号大反派日本女间谍酒井美惠子由原华出演。原华笑称拍戏时时刻都要保持军人姿态,不能轻易微笑。“但这个女人也有妩媚的一面,我要很用心地揣摩如何把妩媚和残暴融合起来。”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