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雨火线加盟 《网球女将》剧组又添新面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9:20  新浪娱乐
王雨火线加盟《网球女将》剧组又添新面孔(图)

王雨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大胆启用新人挑大梁而倍受媒体界瞩目的中国首部奥运励志剧《网球女将》剧组又添新面孔,影坛实力新人王雨加盟剧组出演"姜永孝"这一重要人物,角色份量丝毫不逊于哈鑫,扮演的尚靳这一角色。

  据悉,青年演员王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学院表演系,年纪轻轻的他便已经历过多部大戏的历练,显示出一个新人不凡的实力,由他和林心如(听歌,blog)潘虹担纲主演的大型历史剧《大祠堂》首轮播出,便火爆荧屏,即将在今年登陆荧屏的年代大戏《海上传奇》中,王雨出演男一号,担纲“海龙”这一角色,和斯琴高娃吴倩莲(听歌)之间的对手戏,令人佩服,对“海龙”这个人物的完美演绎也使得该剧制片方惊叹于一个新人竟有如此精湛的演技。

  这次《网球女将》剧组把这个份量十足的角色交给王雨,想必制片方和导演对穆婷婷都是信心十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