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子田拍《新疆女兵》 “苦中作乐”谈体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9:23  新浪娱乐
田子田拍《新疆女兵》“苦中作乐”谈体会(图)

田子田黑白装扮

田子田拍《新疆女兵》“苦中作乐”谈体会(图)

田子田性感低胸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新疆喀什拍摄完的电视剧《新疆女兵》中,田子田彻底过了一把女兵瘾。在该剧中,田子田术塑造了一位很娇柔的都市女孩欧露,初到新兵连卫生队,受不了部队的严格训练,做出了一系列错误的举动。后来经过部队的教育和熏陶,从而改变了人生态度。

  田子田本身就是军人,对部队的管理早就见识过,由于是文艺兵,没有过多的真正参与训练。此次参演《新疆女兵》还是吃了很多苦。拍摄时还充当其他演员的指导老师呢。其中让她最难忘的还是拍戏时被骆驼踢的事情,又一场戏是在沙漠中追赶骆驼,大家也许不知道,人是不能跟在骆驼后面跑的,可当时田子田只顾投入的拍戏,根本没想那么多,

  冷不丁被骆驼踢中肚子,当时就已经疼得不行了,田子田还是忍着疼坚持把戏拍完。她对表演的热爱和不怕吃苦的敬业精神可见一般。

  虽然拍摄很辛苦,田子田还是笑着说,每投入的塑造一个角色就是对自己的提高和检验,也是一个里程碑。拍戏虽然辛苦,但是可以从中找到快乐,也可以体验不同的生活,很充实;很满足。看到自己努力的作品受到观众的喜欢很有成就感。顺便透露一下,在最近备受关注的描写传奇女词人李清照的电视剧《乱世佳人梦》中,田子田也将出演重要角色,期待她有更好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