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晓宁《捍卫》塑造新警察 演起来很过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9:39  新浪娱乐
郑晓宁《捍卫》塑造新警察演起来很过瘾(附图)

郑晓宁

  新浪娱乐讯 由高群书(blog)监制、徐纪周编剧、导演的电视剧即将于明晚黄金时间在天津三套播出。

  《捍卫》描写的是中国边陲小城新海市,是走私分子窥探的一块宝地。新海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从一起普通的民事纠纷中意外发现了一条境外走私的重大线索。雨夜里,刑警队长陈睿(郑晓宁(blog)饰)率领干警们设下圈套,将走私团伙一网打尽。 在剧中,徐纪周则打造了一个完全正面的绝对主角——一个铮铮铁骨而又有情有义的刑警队长。这个剧中男一号刑警队长陈睿的扮演者就是在热播剧《夺爱》中的爸爸、《大道如天》中的公安局长的郑晓宁。

  在剧中,陈睿的身边充满了各种矛盾,工作当中为了查案常常是废寝忘食,而这个钢铁硬汉却没有一个美满的家庭。郑晓宁表示,他这次出演的《捍卫》中的刑警队长,比以往的荧屏警察形象承担了更多的使命,不仅仅是查案抓捕犯罪分子,更多的是与妻子、女儿之间的“较量”,是一种矛盾的亲情、矛盾的爱。对于这样一个刑警队长的角色,郑晓宁感觉比以前的警察角色形象丰满了许多,与以往强调警察办案的高明相比,这部戏塑造的刑警队长更加有血有肉,因此演起来也更加过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