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写博夸奖原子鏸 曾想把其签到自己公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0:10  上海青年报
成龙写博夸奖原子鏸曾想把其签到自己公司(图)

成龙

  本报讯记者闵慧白天在横店忙碌拍戏的成龙(听歌,blog)大哥,最近因为一位“熟人”关注起了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比赛。在博客中,他对已经加盟美国百老汇音乐剧《42街》的型秀女演员原子鏸(blog)赞赏有加,深夜看型秀重播的成龙大哥认为原子鏸不论唱功还是表演都很到位。成龙甚至还透露,早年他在美国遇见原子鏸时,曾萌生把她签到自己公司的想法。

  在博客中,成龙毫不掩饰对于原子鏸的欣赏。在成龙眼里,型秀女演员原子鏸“太有天赋了,就是这个舞台上的明星!”并称赞她“每一个面部表情和肢体语言都表现出原子鏸是一个天生的演员,有着相当专业的水准。”对于成龙大哥在博客中对她关爱有加的评价,原子鏸受宠若惊:“我没想到成龙大哥也会看我的比赛,也没想到他能这么认真地看,而且还对我作出这么高的评价。我很开心,我相信我的妈妈知道以后也会很开心!”

  近日,一直在深圳参加舞蹈培训的原子鏸已返回上海。据悉,通过多日训练,原子鏸舞技大有进步,并和剧组其他演员相处融洽。原子鏸还透露,她除了准备9月5日《42街》在美琪大戏院的巡演外,还计划在我型我秀的总决赛现场,带领《42街》专业的百老汇舞群,为“音乐剧之夜”带来最纯正的音乐剧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