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色经典剧《红日》定于9月1日在横店隆重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0:17  新浪娱乐
红色经典剧《红日》定于9月1日在横店隆重开机

《红日》资料图片

  由浙江长城影视公司投拍的长篇红色经典电视剧《红日》,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定于9月1日在横店隆重开机。在横店主要拍摄剧中国民党内景的戏分,估计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一个月后,剧组将移师北京八一厂的王左基地,拍摄气势恢宏的战争场面。

  横店现场的摄影棚现已搭建完毕,制片人、导演等现已开往现场检查,做最后的准备。李幼斌、杜雨露、史兰芽三位当红明星31日便到场。因《红日》开拍前的声势太过浩大,未拍先热,在上海电视节上曾遭众多电视台“哄抢”,9月1日开拍的消息现在横店几乎已是人人皆知,故为了避免太多围观观众影响正常的拍摄秩序,剧组现已联系好了大量武警,出面维持正常的开机仪式和拍摄进程。届时各传媒娱乐记者将到场,初定请张灵甫的遗孀王玉龄亲到现场,和剧中饰演王玉玲的史兰芽见面、畅谈。

  主创人员除了李幼斌、尤勇、杜雨露、申军谊外,另有小宋佳、蒋林静、史兰芽最新加盟,将分别饰演剧中的黎青、红姑、王玉玲3个角色。3位美

女明星的加盟,将些许化解剧中战争的残酷,成为这部血腥而残烈的战争题材影视剧中3道柔合的亮点。

  总之,各项工作已万事俱备,只欠东风。9月1日一到,《红日》的拍摄便如一架巨大的机器般轰隆隆地高速运转起来。文/李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