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超再演青春故事 成《梦里花落知多少》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1:43  新浪娱乐
张超再演青春故事成《梦里花落知多少》亮点

张超

张超再演青春故事成《梦里花落知多少》亮点

张超

  凭借《十七岁不哭》“雷蒙”角色一举成名,在《玲珑女》、《滴血玫瑰》、《无人的海边》等剧集有着上佳表现的青年演员、中联之星签约艺人张超(blog)再度演绎“青春”故事。在根据郭敬明(听歌,blog)小说《梦里花落知多少》与庄羽小说《圈里圈外》改编的24集电视剧《梦里花落知多少》中饰演白松一角。该剧在江苏台全国首播,首日收视将近7点,创下今年青春偶像剧的新高。张超的表演也成为该剧的亮点,不少观众都喜欢他饰演的白松这个角色,认为他比在《十七岁的单车》的表现更加成熟与完美。

  张超谈起《梦里花落知多少》兴奋不已,“读书时,《梦里花落知多少》就是我最爱的小说之一,不知多少次看过这部小说了,写得非常细腻、感人。”张超说,“一直希望能够感受小说中的世界,想不到我的梦想竟成真。拍摄《梦里花落知多少》是我最开心的时刻,终于可以沉醉于浪漫与激昂的环境下。对我来说是一段最难忘的经历。”

  张超还表示,希望他所饰演的白松这个角色,能够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同。并期待《梦里花落知多少》收视继续创造奇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