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首部科幻剧《异动空间》将开拍 黄秋生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2: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 何佳穗) 前日,2007中国(成都)国际科幻·奇幻大会在我市圆满闭幕,我国著名导演沈诗悦(原名沈悦)在大会期间作了演讲。记者获悉,斥资两千万元、由沈诗悦执导的中国首部长篇科幻电视剧《异动空间》将于11月开机。该剧由香港金马影帝黄秋生(听歌)领衔主演、青年实力派演员善天担纲女主角。此外,网络红人Acosta(blog)也将倾情加盟。该剧将于11月开拍,预计100天拍摄完成。

  《异动空间》讲述了一个发生在2040年的故事。太空船长宋怀远(黄秋生饰)带领太空船上的几十名专业监控人员,负责每天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信息传输。在船长即将退休时,太空舱的处理系统却被生活在虚拟空间中的黑客突袭,由此展开了一系列紧张刺激、扣人心弦的故事。据悉,黄秋生本次出演电视剧,片酬不低于200万元。曾在《滇西往事》中与沈导有过很好的合作的演员善天在剧中出演一位能干的女程序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