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演员遭遇热情粉丝 冰美人余虹婷露笑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09  新浪娱乐
型秀演员遭遇热情粉丝冰美人余虹婷露笑容(图)

演员们送出的礼物遭到疯抢

型秀演员遭遇热情粉丝冰美人余虹婷露笑容(图)

见到粉丝,演员们满脸笑意

型秀演员遭遇热情粉丝冰美人余虹婷露笑容(图)

袁野卖力演唱

型秀演员遭遇热情粉丝冰美人余虹婷露笑容(图)

粉丝和演员们共玩游戏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下午,2007我型我秀全国八强见面会在上海淮海路无限度广场开场。8月24日、25日,经过两天的人气实力车轮战,6强诞生,王思思(听歌)、王家珧遗憾淘汰。昨晚下午,她们两人重新出现在众人面前,气氛异常热烈。王家珧还颇有勇气地带来一曲清唱《Complicated》。距离见面会开始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无限度广场内已经人山人海,热情的粉丝不断涌入,二三楼靠近中庭的走道也被全部占满。助威的口号声此起彼伏,提前炒热了现场。出席见面会,型秀演员们大多轻松自如,评委眼里一直不苟言笑的余虹婷竟也笑意连连,让人吃惊不小。互动过程充满趣味,粉丝偶像亲密接触,抱得礼物满载而归。

  演员明信片、Q版抱枕遭粉丝哄抢

  粉丝热情点燃了现场,八强见面会在一片期待中粉墨登场,气氛一直很high。郜晓晨唱起《带我去寻找》,重回往日阳光形象。说起25日晚他那让人意外的狂野造型,郜晓晨说他想给观众展示他“倔强的一面,那个造型是我主动要求的,想表现出自己狂野的另一面”。偶像派的乖男孩正逐渐成长。Op组合带来曾经在型秀舞台上唱过的《OP楚歌》,台下顿时一片红色,OP的粉丝们纷纷举起手臂、竖起拇指支持自己的偶像。吴斌(blog)在现场还透露,在以后的比赛中,他们每一场都会有一个中心人物。之前,刘欣(blog)、马海生(blog)、吴斌都已唱过主角,而一场,“我们会以高阳为中心”。一直在OP中没有找到合适位置的高阳,将以怎样的方式挑起大梁,让观众充满遐想。

  见面会上,八强纷纷献歌给粉丝。为了增强互动,现场还特设了游戏环节,以增进演员与粉丝之间的感情,也是粉丝们最期待的环节。在夹枕头的游戏中,演员和粉丝代表用脖子夹住枕头奔跑,快者取胜,最终袁野获得了多唱一首歌的“奖励”。一首安全感,引起无数粉丝的尖叫。而和演员一起合作的粉丝代表们得到了偶像的签名明信片作为礼物,满意而归。“歌曲接龙”的游戏、耗时长久,最终王家珧以“么”字结尾的歌词难倒众人,取得胜利,粉丝们也获得Q版的偶像抱枕。据悉,这些Q版抱枕也是首次亮相,让粉丝们爱不释手。

  和粉丝们在一起,余虹婷笑了

  型秀女演员余虹婷素来有“冰冻彩虹”之称,在舞台上极少看到她的笑容,评委林依轮(听歌,blog)曾经希望能“不要只在定妆照上看到她的笑容”。而固执的她却始终保持自己的风格,冷冷地唱歌表演,“让评委们很失望”。但是就是这样一个不苟言笑的演员,在见面会上,却难得地满面笑容,仿佛冰雪融化。

  也许是放下了比赛的压力,也许因为粉丝响亮的口号声,见面会上的余虹婷看起来格外轻松,没有了平日里难以接近的感觉,脸上也始终洋溢着笑容。一曲《第九夜》,她完全沉浸在音乐中。演唱结束后,主持人浩天提议“冰冻彩虹”朝粉丝们笑三笑。一改往日冷美人形象,余虹婷俏皮地摆出了“耶”的姿势,让粉丝们惊喜不已。互动游戏中,余虹婷和粉丝代表有说有笑、平易近人,仿佛感受到冰雪消融、暖意融融的滋味。余虹婷坦言,在台上表现“很冷”,很多时候是受到曲风和其他客观原因的影响。生活中的她,其实是个“率真”的人,她想用歌声去感动她的“彩虹”们。

  余虹婷还透露,在型秀男演员中,她更“偏爱”高宇。在她眼里,高宇看起来酷酷的,私底下是个很“可爱的孩子,而且对舞蹈也很有天赋”,让她非常欣赏。

  王家珧:淘汰不代表我失败

  王家珧在24日晚的比赛中遗憾止步8强,可是一曲唱得并不怎样的《风雨彩虹》似乎表明了她的心迹,风雨过后,她将带来更大惊喜。在见面会上,一直很喜欢艾薇儿的她唱了其代表作《Complicated》,而且选择了清唱的方式。很久以来,王家珧的唱功都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然而即使在这样的舆论环境下,她依然选择无伴奏清唱,让主持人连连赞她“很有勇气”。也许她唱得依然不完美、也许她的表演还很稚嫩,但是分明让人看到了她的成长和勇敢。

  离开了型秀的舞台,王家珧说她“要在更大的舞台上表现更出色的自己,淘汰并不代表我失败了!”据悉,10月开始,王家珧将进入上海戏剧学院,攻读播音与主持的专业。即将和陈立靖成为校友,王家珧现场还嗲嗲地喊了陈立靖一声“师哥”,让陈立靖不好意思起来。经过不断的历练,王家珧说她要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她要更勇敢地站在更广阔的舞台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