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好男”张超发单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因为今年的“加油好男儿(blog)”比赛而大受欢迎的好男儿张超(blog)昨天推出了他的首支单曲《指引》,虽然只是新鲜出炉的歌手但是他的人气丝毫不亚于歌坛里的一些老字辈的歌手。

  生长于北京的张超这次是在家门口开唱,面多众多媒体和家乡父老,张超不但带来了自己的最新单曲《指引》,还不忘向台下歌迷展现自己招牌的微笑,歌迷的尖叫加上张超的动听嗓音,整个现场一派热闹气氛。

  当天除了众多歌迷前来支持,张超的好朋友同为加油好男儿选手的张殿菲(blog)也专程前来献上祝福,好友的突然出现让张超非常惊喜,邀上一曲助兴自然在所难免。

  虽然只获得了加油好男儿第五名,张超却是众多选手中最早推出EP的一个,相比其他选手,张超早就计划好了自己未来的音乐之路。

  前不久快乐男声全国十强联手推出专辑,尽管同样从选秀节目出道,张超却觉得自己和他们毫无可比之处。随后张超表示,对比与否并没什么可计较的,只要自己的音乐得到歌迷的认可那就是最大的肯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2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