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懂我的心》另类婆婆刘莉莉狠夸儿媳童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44  新浪娱乐
《谁懂我的心》另类婆婆刘莉莉狠夸儿媳童蕾

《谁懂我的心》

《谁懂我的心》另类婆婆刘莉莉狠夸儿媳童蕾

《谁懂我的心》

  都市心理悬疑大戏《谁懂我的心》在青岛开机拍摄已经两个星期了,“《谁懂我的心》有一个很认真,做实事儿的工作班底”,这是剧中饰演冯秋霞的刘莉莉对剧组的评价。而在所有合作者中,刘莉莉夸得最多的还是她的“儿媳”童蕾。

  刘莉莉这是第一次和童蕾演对手戏,谈到和童蕾的合作,刘莉莉说:“之前,我对卫娜(童蕾饰)并不熟悉,只是看过她演的戏,童蕾是个不错的演员,第一感觉就是她很漂亮。通过这段时间在一起交流合作,从她在戏中给我交流反映来看,她是个很扎实的演员。”

  在《十月怀胎》、《中国式结婚》、《家有九凤》等几部热播剧,刘莉莉演出的都是心理有些扭曲的中年妇女,《谁懂我的心》中的冯秋霞则更为极致,儿子车祸,丈夫离去,让这个角色的生命轨迹曲折而诡异,她专断,她吸毒,她很“另类”。刘莉莉说,“冯秋霞这个角色的创作空间很大,她的生活经历曲折,作为母亲她的许多做法出于本性。”

  婆媳之间对一个男人的争夺微妙而难以言说,冯秋霞和卫娜(童蕾饰)要面临的情况则更为复杂。她们都深爱着的的男人司徒夏瘫痪了,为了儿子,冯秋霞根不不顾忌儿媳卫娜的感受;为了丈夫,卫娜只能默默忍受… …两位演员戏中的碰撞精彩纷呈。

  刘莉莉作为组里资格最老的演员之一,无论是对待自己还是其他人对以一个认真的态度,“我是一个很认真的人,要求对手也是如此。”

  据悉,《谁懂我的心》由郎运影业和上影集团共同投资制作,上影集团负责全国发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