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何韵诗香港开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天晚上是何韵诗(听歌)一连两场演唱会的第二场,演唱会一开始,何韵诗便一口气唱了《大红袍》、《你是八十年代》、《爱多八十年》等歌曲。而何韵诗之前特意去拜师学习的粤剧文武生表演技巧,也在演唱会上得到了完美表现。

  其实第一天的首场演出,因为行程紧张工作环节过多,加上整天没有进食,何韵诗演出之后就感到身体不适。以至于第二场演出更是让她觉得非常辛苦。

  好在整场演出何韵诗尽力演唱,观众反应也空前热烈,这让何韵诗非常满意。

演唱会临近末尾,何韵诗一段自弹自唱引来歌迷欢呼,不过除了她卖力表现,舞台上还有一个人吸引了歌迷的注意,风头甚至盖过了何韵诗。

  演出最后,何韵诗下台穿过观众席离场,由于没有安排返场部分,会场开大灯时观众传出阵阵嘘声,这恐怕是当晚唯一的小小遗憾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2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