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蔷蔷》MV曝光人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S.H.E(听歌)的成员ELLA为纪念自己意外离去的小狗狗推出了全新单曲《蔷蔷》并举行了一场慈善签唱会,而今天这支单曲的MV也全新曝光。这支纪念单曲《蔷蔷》可是ELLA亲自填词作曲,歌词的字里行间不难看出,ELLA对小狗蔷蔷到底有多宠爱。

  小狗蔷蔷陪伴ELLA三年之久,因为一场意外过早的离开了主人,MV画面中出现了许多ELLA与蔷蔷的合照,一组组画面让人真实感受到ELLA对蔷蔷的依依不舍。

  其实原本ELLA一直无法从失去蔷蔷的阴影中走出来,直到有一天突发灵感写下了这支纪念单曲,ELLA才决定要将对蔷蔷的小爱化成大爱,呼吁人们要多关注那些流浪的小动物们。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2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