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琳走进《广府太极传奇》与黄圣依苦练太极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5:01  新浪娱乐
孙琳走进《广府太极传奇》与黄圣依苦练太极拳

孙琳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讲述太极拳起源发展的30集电视连续剧《广府太极传奇》在太极之乡———河北省永年县广府古城举行开机仪式。该剧由永年县和北京一家影视公司联合摄制,投资2000多万元。曹荣担任导演,黄圣依孙琳(blog)杨子、谭耀文(blog)等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广府古城为主要外景地。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孙琳、于去年参加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夺得了优异成绩,在2年前孙琳与导演曹荣因为档期的原因,没能够参与当时曹荣拍摄某大型

神话剧而结下了相邀拍摄电视之约,此次又应导演大力相邀参加了《广府太极传奇》与黄圣依、杨子、谭跃文等知名演员的共同拍摄,孙琳在剧中扮演的人物小凤,是一个出身戏子为了躲避官员的强逼与爱人共同出走逃难,重情重义,最后为情而死的悲剧性人物,演绎人物角色对孙琳来说是又一次大的挑战。

  此外,为了拍摄这部电视剧,曹荣请来了蝉联三届全国

太极拳冠军的王少君进行指导,作为导演的曹荣身先士卒,提前半年开始学习太极拳。现在曹荣担任孙琳、黄圣依和杨子的总教头,在拍摄的过程中,边拍边指导他们练习太极拳。(文/东东Donn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