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草原春来早》央视播出 王辉回忆拍摄感慨万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5:19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刘杰)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联合摄制的20集电视剧《草原春来早》,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草原春来早》是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而拍摄制作的,该剧以史诗性的手法展现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发生在内蒙古草原上的十多个重要历史事件,时间跨度长达30多年。

  剧中扮演乌兰夫的是王辉,回忆起拍摄的过程,他感慨万千:“没有这些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艰苦战斗,就没有我们的今天。这次拍戏去过的很多地方都非常艰苦,这也说明老一辈革命家的战斗更加艰苦。不管怎么苦、怎么累,大家都有一个信念,就是一定要把这个事情做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