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悲情母子》天津播出 江珊曝是流泪最多的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5:35  今晚报
《悲情母子》天津播出江珊曝是流泪最多的戏

江珊

  本报讯 (记者柳治)由江珊(听歌)主演的《悲情母子》将于31日在天津卫视黄金档播出,江珊在剧中出演了一位目不识丁的农村妇女,并被自己的儿子送上了法庭。江珊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这个妇女没有文化,但绝对是一个令人尊敬、值得人们去爱的母亲。”

  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悲情母子》中,江珊饰演的韩素梅,因为家破人亡,孤身流浪到西北农村,不想被老光棍吴金旺强暴。成家生子后,吴金旺恶习不改,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韩素梅用药毒死了丈夫。这一切恰巧被自己的儿子看见,多年以后成年的儿子将母亲送上了法庭。

  江珊在这部戏中要从18岁演到50岁左右。“《悲情母子》是我流泪最多的一部戏,可以说把泪都流干了。当时导演都说,控制一下情绪吧,但我就是忍不住。”这个角色让江珊很感动,她说:“韩素梅这个人物命运坎坷,生活大起大落。虽然她没有接受过教育,但身上有着中国传统女性的那种质朴、善良,是一个值得去爱的母亲。我演完觉得很过瘾。”

  采访江珊自然会提到当年火遍全国的《过把瘾》,江珊说:“你们要说不记得《过把瘾》,我当然会很伤心,但这不是我工作的全部。就像你写了一篇不错的报道,你不可能总带在身上拿给别人看。你肯定想尝试写出更好的报道,寻求一个超越。我也一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