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海波:用一生忠诚浇灌出的《光荣岁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5:40  新浪娱乐
黄海波:用一生忠诚浇灌出的《光荣岁月》(图)

黄海波剧照

黄海波:用一生忠诚浇灌出的《光荣岁月》(图)

黄海波写真

  新浪娱乐讯 “有很多同志比你受了更多的委屈,他们都还在坚持,为什么你不能?”…… “我邹大伦对党对国家,一生忠诚”。 这段对白出自已拍摄告捷的军旅题材电视剧《光荣岁月》,每每提及剧中人物邹大伦,演员黄海波(blog)依然难以自制那份既激动又感动的情绪。

  根据燕燕的小说《去日留痕》改编的电视剧《光荣岁月》,由高希希导演挂帅,陈建斌,黄海波,朱媛媛实力加盟。黄海波倾注心血诠释“邹大伦”一角,这是一个尽管一生忠诚,为自由为国家一腔热血,胸怀伟大革命信仰,但无奈现实迫使他离开队伍,沦为京剧丑角,一生冤屈的悲剧式人物。饱受冤屈与责难,致死追求革命,终了他以霸王项羽的扮相在人生舞台华丽谢幕,恍惚间他似乎感受到了战友最终的谅解,只留给观众心里的深深的感动。

  演员黄海波谈到人物邹大伦,动情地表示自己非常爱这个人物。也大方坦言《光荣岁月》是他目前所拍摄过的剧集中最为满意的一部。他本人评价《光荣岁月》内涵深刻,思想性强,整剧时间跨度长达60年非常具有挑战性,由于剧情结合了部分历史事件更增添了历史厚重感,也使得故事更加有感觉,是绝对值得观众期待的一部动人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