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俪李依晓出演《甜蜜蜜》 昔日好友翻脸变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5:46  新浪娱乐
孙俪李依晓出演《甜蜜蜜》昔日好友翻脸变情敌

《甜蜜蜜》剧照

孙俪李依晓出演《甜蜜蜜》昔日好友翻脸变情敌

邓超

孙俪李依晓出演《甜蜜蜜》昔日好友翻脸变情敌

孙俪

  孙俪邓超(blog)的爱情生活一直可谓是一帆风顺,最近却“情路生变”,冒出了横刀夺爱的第三者,而这位强劲的情敌在不到一年之前还是孙俪的闺中好友。而谈到这次“倒戈”,孙俪却没有丝毫不快,而是一脸“甜甜蜜蜜”。原来,名导高希希执导的二十六集苦情剧《甜蜜蜜》,继续采用了在《新上海滩》中广受观众欢迎的“闺蜜”阵容。情敌“莎莎”的扮演者正是“冯程程”孙俪的好友兼军师——“汪月棋”李依晓(blog)。不过这一次,孙俪和李依晓将同时爱上邓超饰演的高干子弟“雷雷”。

  雷雷心系美丽、沉静的女知青“叶青儿”(孙俪饰),他们都深深喜欢着电波中邓丽君(听歌)的甜美婉转的歌声,一曲“甜蜜蜜”成了两人共同的记忆密码。尽管兜兜转转十几年,从文革后期一路唱到了改革开放,“甜蜜蜜”始终在雷雷和叶青儿心中有着和对方紧紧相连的特殊含义。就算“莎莎”(李依晓饰)既不在乎雷雷处境顺逆,也不计较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多年来一直默默地守候,心有独钟的雷雷也只能对这位青梅竹马报以好兄弟般的友情。当命途多舛的恋人再一次错过,叶青儿身边甚至有了一个被众人看好的医学院高材生韩阳,这一次,莎莎会否等到对她心怀感激的雷雷转头相向呢……

  在不少的电视剧里,“第三者”的角色总是心计歹毒,以装可怜扮柔弱陷害情敌等等各种手段来换取男主角的同情。但到了《甜蜜蜜》中,李依晓的“莎莎”却颇有不同。个性真诚爽朗的她,虽然看起来大大咧咧,但对待爱情,却从一开始就抱定了飞蛾扑火的认真和决绝。这样一个痴情、可爱的女孩形象让李依晓演绎得灵动贴切。

  高希希导演表示,孙俪和李依晓是第二次合作了。有早前的基础,她们之间建立了很好的互动和默契,在《甜蜜蜜》中更加恰如其分地表现出两个女孩子对爱情欲罢不能、欲断难断的纠缠。而谈及这位一手发掘自己的“恩师”,李依晓说,“非常高兴继汪月棋之后再次得到高导的青睐,作为一个年轻的演员,自己很珍惜这样的机会,也有幸可以通过合作,跟导演和周围的演员学习很多东西。跟所有的观众一样,非常期待自己在新剧中的表现,希望会让高导和观众感到满意和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