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昨夜星辰》深圳开播 殷桃戏中痛快恋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6:12  新浪娱乐
《新昨夜星辰》深圳开播殷桃戏中痛快恋爱(图)

殷桃

  由邓超殷桃主演的翻拍剧《新昨夜星辰》已于昨天起在深圳电视台播出,该剧由台湾导演赖水清执导,殷桃、邓超、黄维德分别扮演主人公阿香、周建邦、邱伟豪。

  早在《红色娘子军》《历史的天空》《搭错车》、《幸福好像花儿一样》中有过精彩表演的殷桃其实很少拍爱情戏,要不然就是恋爱的戏很少,在被问到此次是否担心在《新昨夜星辰》中与邓超饰演情侣会遭致影迷反对时,殷桃表示,她和邓超在《幸福好像花儿一样》中也有过合作,大家生活中其实是很好的朋友。

  殷桃在《新昨夜星辰》中扮演的阿香,不再是旧版中那个宽厚、听话的普通女孩,而是一个敢作敢为、爱恨分明的草根女生。她为筹措母亲的治病钱被迫听从他人安排,骗取富家公子邱伟豪的爱情,可当一切成为现实时,她又难逃负疚之情,同时对周建邦的恋恋情深更使她矛盾万分……

  殷桃表示,《新昨夜星辰》虽然是情感剧,但她饰演的阿香与邓超饰演的周建邦最后并没有走到一起,周建邦是一个功利心极重的职场白领。至于生活中的邓超,殷桃则说他很有

幽默感,是比较受女生欢迎的类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