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桃《爱了散了》上海夺冠 “无性婚姻”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6:13  新浪娱乐
殷桃《爱了散了》上海夺冠“无性婚姻”受关注

殷桃

  由殷桃、冯远征、邓超主演的家庭伦理剧《爱了,散了》在上海地区以6.38的收视率夺得了收视冠军。因为该剧题材的特殊性,所以一直备受关注,在各地播出时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收视。

  《爱了,散了》中殷桃首次挑战一个“无性婚姻”的受害女性董晓晗,如何演绎这样一个承受着巨大压力和苦闷的都市女性,对殷桃来说是一个挑战,她本人也说:“董晓晗因为面对特殊的婚姻生活,所以心理很复杂,能说出来的东西(痛苦)不是很多,更多的(痛苦)是要压在心里,她的这种状态让我觉得很有意思,对于我来讲有很多东西可挖。”面对不幸的婚姻生活,董晓晗用自己的隐忍善良包容着一切,殷桃真挚感人的表演打动了不少观众的心。

  殷桃表示:光是重庆就有大约30万家庭涉及“无性婚姻”,她希望通过这部电视剧,使社会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这个问题,以便能更好的解决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