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忘不了》北京杀青 王学兵忙并快乐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6:19  新浪娱乐
《忘不了》北京杀青王学兵忙并快乐着(附图)

王学兵

  一直备受关注的电视剧《忘不了》日前已经在北京北普陀影视基地顺利杀青。该剧根据曾在中国台湾引发万人空巷的热播剧《香水百合》改编,汇集了王学兵归亚蕾孙宁邱心志等实力演员。

  王学兵在剧中饰演的白志强是一个冷漠寡言,甚至带点匪气,有着不同寻常的刚毅个性的男人,但是曾经的浪子在遇到自己心爱的女人之后,开始找到了生活的方向,为所爱的人,甘愿付出一切。这样一个外冷内热,内心丰富的角色其实很难把握,《忘不了》的投资方在经过慎重考虑后,选择了有极高的市场号召力、演技出众、并兼具偶像气质的演员王学兵。

  对于剧本的精挑细选,人物角色的精彩把握,使得王学兵主演的电视剧有了品质上的极高保证,也让他的演艺事业越走越宽,成为了观众非常喜爱和信赖的演员之一。从4月初至今,王学兵还没有休息过,一直在各个片场中奔波,但即便这样,王学兵还是尽力挤出时间出席各种慈善公益活动,并受邀拍摄了一些时尚杂志,尽管忙碌的工作,让王学兵没有时间休息,但他还是表示不太介意,自己是忙并快乐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