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持人大赛香港选手本周亮相 安娜再遇劲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6:34  新浪娱乐
主持人大赛香港选手本周亮相安娜再遇劲敌(图)

主持人大赛现场

主持人大赛香港选手本周亮相安娜再遇劲敌(图)

主持人大赛现场

  新浪娱乐讯 经历了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白象杯”第五届CCTV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初赛阶段的比赛已经进行到第八场。

  本周与上一场比赛中颇有观众缘地安娜同场竞技的将是孙俊辉、张富丽、符律、何苗、姚菲菲、李丹丹、张帅,其中仅有孙俊辉、李丹丹为在职主持人。尽管如此本场选手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觑。山东女孩张富丽当过记者,做过主持人,是个具备采编播合一能力的新闻一线工作者。何苗、姚菲菲不仅同为播音主持专业学生,还同样具备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在进入专业院校学习播音主持专业之前,何苗已经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表演专业毕业,而姚菲菲也有着多年的越剧表演经验。而符律则是本届主持人大赛香港地区报名选手中唯一进入初赛阶段的选手。就读于城市大学的符律虽然还没有毕业,但是攻读传播与新媒体硕士的她却有着香港凤凰卫视的实习经历,和多次主持双语晚会的经验。

  本场比赛将于8月30日晚21:16分在CCTV-3播出。届时央视国际网站(CCTV.COM)将同步进行视频直播,同时将推出该场比赛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