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光良飞儿即将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6:44  新浪娱乐

  演唱会即将开唱

  光良(听歌,blog)积极彩排

  光良9月1号在上海举行的演唱会已进入了倒计时的阶段,日前光良就特别抽空回到

马来西亚,与演唱会的乐手们一起进行了彩排。当天,光良在彩排现场表现的异常认真,从和音到乐手的表演状态,光良都是细心指导,不难看出此次上海演唱会在光良心中的重要性。

  只是让人有些纳闷的是,这彩排在哪里都可以进行,为什么光良偏要不远千里回到家乡马来西亚进行工作呢?眼下演唱会进入倒计时阶段,此前光良一直保密的嘉宾人选,如今也终于曝光人前,那就是江美琪(听歌,blog)

  除了和嘉宾精彩互动,这次上海个唱,光良还特地为歌迷准备了不少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尽管《掌心》、《想见你》等等曲目光良已经很久没有唱过了,相信经过充足的准备,届时的他一定能带给歌迷一场精彩的演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2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飞儿台北记者会

  剪短发“收获”不小

  27号,飞儿乐团(听歌)在台北召开了记者会,正式对外宣布,07年全亚洲巡回演唱会正式进入倒计时,这场名为“第十行星”的巡回演唱极有可能唱满百场,而歌迷们也可以一饱耳福了。

  当天,三位团员阿沁、建宁、飞均以新发型亮相,还在现场演唱了新歌“月牙湾”,谈到新发型,飞表示,自己原本很抗拒剪短发,幸好效果还不错。除了发型有突破,演唱会宣传广告中,飞还一举突破玉女形象、穿着白纱在水中漫舞。

  此外,记者会当天也是飞的生日,唱片公司还特别为她准备了大蛋糕,飞许下的第二个愿望,足够让建宁暗暗窃喜一番了。

  飞儿乐队上一张专辑《无限》一上市就在全亚洲热卖,这让他们对自己下张专辑也充满信心,不过谈起新专辑,飞儿却开始卖起关子来。

  飞儿“第十行星”亚洲巡演,首站将于10月20号在台北揭幕,接下来还要前往亚洲各大城市进行演出,让各地喜爱飞儿的歌迷们,都有机会近距离欣赏到他们的精彩表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2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戏王之王》上海宣传

  无需排场只凭实力说话

  昨天隆重的北京首映式后,电影《戏王之王》转战上海宣传,只是简单的场地布置显得独自一人出场的蔡卓妍形单影只,不过倒是可以让媒体们把更多的目光落在这位日渐成熟的女主角身上

  既然是一部探讨演戏为主题的电影,既然为了角色不惜大胆性感出演,甚至为了电影拜师学戏,看起来,阿SA蔡卓妍这次的用心是不言而喻了。现场有记者置疑片中新形象是否阿SA真身,此时的阿SA立显信心爆棚。

  虽然当年的twins以歌手组合身份出道,短短几年时间,阿SA蔡卓妍在影坛有多部不俗的佳作,拍戏俨然成了她最爱的工作。

  如今的阿SA早就不是当年那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独自一人也能稳扎稳打撑住大场面,有实力有自信,当然是该让人刮目相看的时候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2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21:30 重播时间: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