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歆艺拍《小家大事》 戏下还叫李立群爸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6:59  新浪娱乐
张歆艺拍《小家大事》戏下还叫李立群爸爸(图)

张歆艺

  新浪娱乐讯 张歆艺(blog)新戏《小家大事》目前正在青岛海滨紧张的拍摄中。《小家大事》讲述两个平凡家庭结合在一起后,共同经历风雨,最终走向幸福生活的故事。剧中,由于父母离异,母亲另组新家庭,张歆艺饰演的女儿盈盈一直和李立群饰演的父亲生活在一起。

  盈盈这个角色本来非常不讨人喜欢。歆艺虽然不怕演刁蛮人物,但她总觉得这个叫盈盈的女孩不该是这样的,父母离异等等都给这个女孩留下了阴影,她的本性还是很善良的。她的古灵精怪都是现在时尚小女生的翻版。所以,在拍摄空隙,歆艺花了大量的时间来揣摩这个角色。经常研究到半夜。剧组的人都对她这种敬业精神由衷的佩服,每个人都看到了她的努力。

  歆艺的努力和可爱,获得了“爸爸”李立群的赞赏,爸爸对歆艺特别好,剧组的人都说,他们就像真正的父女一样,拍摄、吃饭、聊天什么的,都在一起,爸爸指导歆艺,教她演戏。而歆艺则把自己对戏的理解讲出来跟爸爸讨论。其实私底下,歆艺也叫李立群为爸爸。可见二人相处之好。(豆豆/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