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陪你到世界的尽头》:张少华许绍洋祖孙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7:01  新浪娱乐
《陪你到世界的尽头》:张少华许绍洋祖孙情

爱笑爱演戏的张少华老师

《陪你到世界的尽头》:张少华许绍洋祖孙情

陈婷和许绍洋版 “蓝色生死恋”

  (宫页 奎龙报道)《大宅门》里的香秀她妈、《海棠依旧》里的袁家老太太以及在《半路夫妻》中的上佳表演,让大家认识了张少华,一个北京胡同里的老太太。在琼瑶(blog)剧教母刘立立执导的《陪你到世界的尽头》片场,张老师再次让记者有惊艳的感觉,她首度饰演富家祖母,与许绍洋(听歌)等年轻演员有精彩对手戏。

  奶奶级人物 见证泪水恩怨

  按照《陪你到世界的尽头》剧情设计,许绍洋扮演的纪星磊背负女友去世的情伤回国,徐咏薇是星磊的大学同学,她暗恋星磊多年,却始终无法打动星磊的心,只能痛苦的看着星磊爱上好友黎贤!黎贤的死亡,给了咏薇机会,她无怨无悔的的陪伴星磊渡过人生的黑暗期,让星磊被动的接受了咏薇!未料晓阳的出现,夺走了星磊,破坏了一切,逼得咏薇几近疯狂……于是牵扯出两个家族的几代恩怨。

  张少华扮演的奶奶级人物是这些恩怨的重要见证者和制造者之一,为儿孙的人生之路“播撒”下诸多泪水。《陪你到世界的尽头》这部“新眼泪时代剧”目前正在大连热拍,有人将该剧称为中国版本的《蓝色生死恋》,制片人刘世范表示会有不同。

  许绍洋呵护张奶奶

  许绍洋在剧中扮演感情上受到重创的留学生星磊,为塑造好人物,许绍洋根据剧情需要,苦练大提琴。张玉[?、陈婷、李丽凤、米凯莉等演员将“一戏流尽十年泪”, 张少华更是对记者说:《陪你到世界的尽头》故事好,台词好,拍摄班底也好,尤其是导演刘立立带着伤每天在片场鏖战,她着实见识了这位台湾省以琼瑶剧《在水一方》等著称的高产导演的风范,《陪你到世界的尽头》是新眼泪时代,别说这次的眼泪无所谓。

  在拍摄地大连,“殿堂级导演”、“琼瑶剧教母”——近七旬高龄的刘立立说,她执导的琼瑶老剧目的再度火爆,一来印证老百姓收视取向,二来尤其验证这个班底的作品塑造经典,历久弥新。舆论也普遍认为这是《陪你到世界的尽头》之强大票房保证和给购片单位的“底气”。

  制作方西安天晟负责人介绍,他们很高兴能请到张少华老师扮演这个剧中角色,与以前张老师演过的平民老太不一样的是,这次她演的许绍洋的奶奶可是个十足的富家祖母。张少华出生在北京南城一个贫穷的家庭里。张少华说 “我小时候吃饭时,每顿饭都吃得非常小心翼翼。哪怕是一根咸菜丝,一小块儿窝头渣儿,掉了都要捡起来放进嘴里吃掉。因为家里实在太穷了,真是吃了上顿愁下顿。”童年时期的贫苦生活,练就了张少华节俭不怕苦的生活作风。这次在《陪你到世界的尽头》中着实阔绰了一把。

  许绍洋告诉记者,现实生活中自己的奶奶也很爱自己,现在生活在美国,他虽然时时想念,但由于工作关系见面很少,这次能在《陪你到世界的尽头》中结识乐观开朗的张少华老师真是太高兴了,演戏之余,他很呵护这位张奶奶,片场内外一片其乐融融。(宫页 奎龙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