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泳腾坐轮椅遭羡慕 头上撞包被导演夸敬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7:16  新浪娱乐
朱泳腾坐轮椅遭羡慕头上撞包被导演夸敬业(图)

朱泳腾

  新浪娱乐讯 正在青岛拍摄《谁懂我的心》的朱泳腾,在该剧中饰演的司徙夏是位残疾人士,因此多数场景都是在床上完成拍摄,偶尔出门也是享受坐轮椅的待遇,成为全组最羡慕的幸福之人。

  谈起在剧中坐轮椅的感受,这位露出一脸灿烂阳光的大帅哥却开玩笑说,手动挡还是不够先进的。原来,被他称为手动挡的坐驾,在戏里也让他受了不少的皮肉之苦。

  有一场戏是身为妻子的童蕾(blog)推他到按摩院做按摩,不领情的司徙夏坐在轮椅上不停的对妻子冷嘲热讽,到按摩院后童蕾把朱泳腾推到一张桌子旁停下,本来的剧情是朱泳腾为了让妻子更难受,以接近自残的方式用头撞向桌面,没想到实拍的时候,轮椅停下的位置与桌子有点远,前面已经一气呵成,最后这一步只能接着拍了。所以,本来是要撞向桌面最后变成桌角,一场戏下来,朱泳腾额头立马起了一大包,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当时是两眼冒金星了。

  还好,包总算没有白撞,让朱泳腾颇感颀慰的是,导演对这场戏非常满意,镜头结束,忍不住走过来对朱泳腾连连夸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