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沟通》节目预告:凯瑞做客谈在中国心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7:56  新浪娱乐
《沟通》节目预告:凯瑞做客谈在中国心得(图)

节目现场

《沟通》节目预告:凯瑞做客谈在中国心得(图)

凯瑞

  新浪娱乐讯 “北漂一族”对我们来说,不再是个新鲜的词汇,而近些年,越来越多的“洋北漂”亦闯入了我们的视线,凯瑞(blog)(Kerry Brogan),来自美国,大学学习亚洲学和表演专业,毕业后怀着对中国文化的喜爱来中国发展演艺事业。五年时间里,凯瑞凭借成熟的演技在《白银谷》《延安颂》《世纪之约》《走向共和》等多部中国影视剧中成功地塑造了许多外国女性的银幕形象,深受观众喜爱。在人们眼中,凯瑞已经攀上了事业高峰,成为一名颇具知名度的国际演员,然而,又有多少人了解这份成功背后漂泊的辛酸。苏德刚(Daygan Sobotka),同样来自美国,三年前同样怀着演艺梦想来到中国,然而苏德刚并没有凯瑞那么幸运,演艺机会比较少,几乎一直处于找工作的状态中,直至去年年底,苏德刚应聘到一份主持人的职业,几乎同时,又有不少机会找上门来,做模特、说相声、演电视剧……此时的苏德刚,忙并快乐着。对于这样一个立志要在中国扎根的外国人来说,他的内心充满了斗志。

  他们为什么要来中国发展,他们内心又装着什么样的故事和情感。敬请收看本期《沟通》——《漂在中国》。(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