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号特工组》北京热播 于震演绎另类特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8:13  新浪娱乐
《五号特工组》北京热播于震演绎另类特工(图)

于震

《五号特工组》北京热播于震演绎另类特工(图)

于震

  目前电视连续剧《五号特工组》正在北京电视台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剧中马云飞的扮演者于震,再一次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于震在剧中把马云飞这个人刻画出了很多的层面,演绎了有别于其他影视作品中中国特工形象,感觉上有点另类。这也就是为什么马云飞这个角色深入人心之处。

  提起于震大家并不陌生《前门楼子九丈九》中的冯青山,《吕梁英雄传》中的雷石柱,还有央视大戏《海之门》中的于一江,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业内于震的演技也深受好评。认为他是中国少有的性格男演员。

  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于震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人艺。经过几年在人艺舞台上的磨练,终于在今年话剧百年的时候,于震在老舍名剧《骆驼祥子》饰演祥子。这是于震的梦想,他的梦想就是站在人艺的舞台上去演绎祥子这个角色,于震版的《骆驼祥子》一演就是30场,而且场场爆满,观众认可了这个新祥子。

  目前,于震正在京郊赶拍战争大戏《中国兄弟连》,在剧中饰演男一号,一位

八路军的连长。正值酷暑季节,还要在没遮挡的空地上拍战争场面,可想艰苦之极,于震却不以为然,他说:为了一部好作品,自己喜欢的角色,再苦也值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