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士兵突击》面对面 影迷见面会抢票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8: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以来,全国各大电视台的收视率均被一部叫做《士兵突击》(blog)的电视剧占领。这部由康洪雷执导,王宝强(blog)、陈思成(blog)、段奕宏(blog)、张译等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以其不同以往的开端和故事吸引了全国的电视观众。

  近日,王宝强和《士兵突击》的其他主创人员在得知了广大观众的热情后,决定在8月30日晚19点召开《士兵突击》答谢会。届时,将有10名幸运的观众能够通过新浪网络报名进入现场,与王宝强等主演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据悉,王宝强和其他主要演员将亲临答谢会现场,与喜爱他们的观众们见面。10名幸运观众将与电视中的士兵们近距离接触,深切感受他们在这部电视剧中的点点滴滴。这次能与《士兵突击》的主创人员见面,并能了解在这部电视剧拍摄中的各种细节和花絮,相信对剧迷来说是莫大的喜事。

  目前,见面会已开始火热报名,请喜爱《士兵突击》的剧迷们在线填写报名表格,并将填好后的表格,传送到shibingtuji830@sina.com,将有机会与心中的偶像面对面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