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韩明星“勇往直前” 简美妍被消防战士打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22: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悉,继热舞精灵sara/index.html||http://ent.sina.com.cn/s/j/f/sara/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SARA(blog)做客《勇往直前》大玩过瘾之后,另一位韩国美女,韩国偶像baby vox原主唱,有韩国“甜心公主之称”的简美妍(blog)瞿颖(听歌,blog)水木年华(听歌,blog)主唱李健(听歌)、孙浩、超女刘力扬(听歌,blog)也一起玩转《勇往直前》。

  这一期《勇往直前》加入了新游戏——“奋勇排险”。游戏规则是用绳子捆在嘉宾的腰,嘉宾必须往前冲把板子上的气球抢回来,而工作人员用相反方向的力往后拉绳子。几位女嘉宾玩得兴起早把斯文、矜持抛到九霄云外。虽然瞿颖不慎摔倒了,但丝毫不影响这个新游戏的好玩度。而各位嘉宾也搬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来回馈观众,刘力扬演唱了新专辑中的《耶路撒冷》这首歌,简美妍、李健也分别带来了好听的歌曲《何日君再来》、《异乡人》。

  初次上《勇往直前》的简美妍虽然看和听中文都有困难,但是看到外景VCR里林志颖(听歌)厉娜(听歌,blog)、周卫星三位嘉宾在消防队里进行冒险挑战的时候,也和片子中的主持人和嘉宾一样深深被消防战士打动了。不善表达的她居然用一句生硬的中国话表达了自己的感情,她说:“他们是最可爱的人。”看来《勇往直前》栏目组传播的“勇往直前”的励志精神不仅感动了电视机前的观众也给每一位参加过这个节目的明星嘉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请锁定湖南卫视本周三(8月29日)20:20分播出的《勇往直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