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艳携爱子作客《天下女人》大谈育儿心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0:53  金羊网-新快报
王艳携爱子作客《天下女人》大谈育儿心得(图)
王艳

  两年前突然淡出了娱乐圈的“晴格格”王艳近日不仅重出江湖,身边更多了一个一岁的宝贝儿子“球球”。近日王艳携爱子做客杨澜(blog)主持的《天下女人》节目,王艳与杨澜大谈育儿心得。

  在拍摄现场,王艳携爱子刚刚出现,就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惊叹——尽管已身为人母,王艳看起来依然清纯如故,身材恢复得非常完美。王艳的儿子球球刚好满一周岁,为了给宝宝一个有纪念意义的生日,杨澜在节目录制现场,还特意亲自执行了球球的“抓周”环节。

  球球坐在地毯上,看着琳琅满目的东西有点不知所措,先连抱带拖地抓了辆玩具小汽车,后来在杨澜和柯蓝(blog)的“干扰”下,扔下小车抱起了一块金元宝状的巧克力,“看来球球将来会做金融家。”杨澜笑道。球球还乖乖地把手里的金元宝递给了妈妈王艳,让王艳开心地笑起来。

  节目现场王艳的话题总是不离宝贝儿子。“我目前工作基本都是围绕儿子来展开。”并称做母亲对她来说是一种全新生活的开始。她神采飞扬地谈起了宝贝儿子的趣事:球球刚刚学飞吻的时候动作很不标准,但总想得到大人鼓励,刚开始我还忍不住笑他,气得球球大哭,没想到这个小家伙哭完又自己练习起来。

  王艳和球球已经参加和代言了不少母婴方面的公益活动,球球是中国宝宝营养教育行动的形象大使,3岁之前都要免费拍摄公益照片和广告。这次接受杨澜的访问,王艳非常关注南山奶粉“智慧妈妈”选举活动,她希望天底下所有宝宝都能幸福健康成长。

  本期节目将于本周六在湖南卫视《天下女人》栏目与观众见面。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