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子腾仓促上阵李寻欢 焦恩俊称难再突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黄子腾仓促上阵李寻欢焦恩俊称难再突破(附图)
黄子腾版李寻欢

  昨日上午,新版武侠剧《小李飞刀(blog)》在安徽黄山正式开机。导演梁耀明表示,新剧中的李寻欢将看破情缘,不再纠缠于与林诗音的恋情。但令人担忧的是,虽然已经开机,该剧主要演员竟然对自己的角色都不了解。

  谁能想到《魅力前线》的主持人黄子腾竟然演起了李寻欢,估计老“飞刀”迷们不会太满意。

  根据古龙原著改编的20集武侠电视剧《小李飞刀》,是导演梁耀明多年筹备的作品,剧本也由他来创作完成。谈起这个版本,梁耀明表示:“之前的版本李寻欢与林诗音的感情非常曲折,但在新版中,李寻欢从关外回来后,就看破了这段情缘,成为洒脱的一代大侠。”而李寻欢与孙小红之前那条若隐若现的感情线,在新剧中将加重。

  林仙儿这位迷倒武林男儿的美女尤物,在新剧中成为女一号。不过与书中描述的出身贫寒不同,林仙儿在剧中成为皇妃的女儿,身份变得高贵起来。此外,新剧还加入了店小二(上官金虹的私生子)与宋晓峰(喜欢阿飞的女孩)等新角色。

  不过,记者在现场看到,饰演李寻欢的黄子腾、饰演林仙儿的黄敏烨等主要演员在外形上并没有优势,黄子腾缺乏李寻欢那种忧郁感,黄敏烨也没有那种倾倒众生的美貌,而扮演林诗音的张瑞拉也是名不见经传。记者问黄子腾对李寻欢性格的把握,他竟然表示饰演这个角色是仓促上阵,目前还在熟悉剧本,对自己的角色说不出所以然来。

  由于之前《小李飞刀》拍摄的影视剧版本颇多,此番主创人员仓促上阵到底能拍成啥样,实在让人打上大大的问号。知道《小李飞刀》又要重拍的消息后,曾饰演李寻欢的焦恩俊(blog)对记者表示,自己的版本已经成为经典,新版要想超越确实比较困难。(记者 张守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