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来媳妇”刘涛回广州 随叫随到回剧组拍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0: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齐帅)昨天“外来媳妇”刘涛(blog)回到了广州这个“婆家”为某化妆品牌做宣传。她告诉记者每次来广州都有回家的感觉。随着《天龙八部》《白蛇传》《问君能有几多愁》等片子在全国热播,从广东走出来的演员刘涛有望跻身一线女星行列,昨日她主演的《魔剑生死棋》在广州综合频道大结局,收视率一路飙高,而她主演的《大人物》(blog)也即将在中央八套播出。广东观众都很期待刘涛能回归广东拍戏,而昨天她也表示,可能很快回来拍《外来媳妇本地郎》。刘涛还透露,自己也很快会涉足音乐和电影领域,今年有望出单曲。

  “外来媳妇”随叫随到

  说到《外来媳妇本地郎》刘涛充满感情,她坚定地对记者说:“广州,我会回来。”目前除了有接触粤剧题材的剧本之外,她透露很有可能回来拍《外》剧。“我觉得我一直没有离开,这个剧给了我第一次机会,我会尽力回报。我和剧组还一直保持联系。我的角色还存在,幸子只是去日本了,她女儿还在,我们最近也有在捉摸剧本,想着幸子回来之后,会和家庭产生怎么样的感情互动。”刘涛透露,剧本合适的话,自己很有可能很快就回来拍《外》剧,并且随叫随到。说到自己这几年的发展,刘涛表示感觉很好:“大家都没搞明白这是为什么,我之所以能走出来,我不认为是我运气好,是因为我努力,并且有胆量尝试更多的东西。”

  张纪中(blog)觉得她适合演观音

  和张纪中合作过《天龙八部》的刘涛也被列为《西游记》目标演员。刘涛透露,自己和张纪中聊过这个事情,张纪中问刘涛最喜欢哪个角色,刘涛回答说是女儿国国王,因为自己从小就喜欢。但是张纪中却觉得刘涛应该演观音菩萨。“张纪中说不是谁都能演观音菩萨,他说我有演观音的造化,可能跟我信佛有关。”刘涛透露,如果张纪中力邀她出演观音,她应该会接,因为张纪中也算她的一个恩师。但是刘涛最想演的角色却不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而是《红楼梦》中最泼辣的王熙凤。刘涛称大家总觉得自己温柔,但是其实自己有很女强人的一面,所以如果演王熙凤会让大家看到一个非常不同的刘涛,刘涛表示如果有需要自己可以去争取王熙凤这个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