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筱轩变身女检察官 海岸拍《女检察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0:26  新浪娱乐
宫筱轩变身女检察官海岸拍《女检察官》(图)

宫筱轩(左)

宫筱轩变身女检察官海岸拍《女检察官》(图)

宫筱轩饰演女检察官

  近日,一部反映优秀女检察官通过法律监督保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女检察官》,正在青岛的美丽海岸拍摄。主演宫筱轩在剧中饰演一个公正执法勇敢的女检察官。

  《女检察官》是以一位基层优秀女检察官的工作和生活内容为主线,塑造出一个公正执法、淡泊名利、勇于奉献的时代检察官形象。该剧目前正在火热的拍摄中,是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与央视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青岛深远现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拍摄。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本科的宫筱轩,从艺十年出演过《家和万事兴》《兵哥兵妹》《陆小凤》《录像带》等很多优秀经典的电视剧,深情演绎的角色每每都很受观众喜爱。此次出演《女检察官》,在里面饰演一位公正执法受人敬佩的女检察官,对此角色宫筱轩表示,“这个女检察官是我很喜欢的角色,演得也十分得心应手,希望大家能喜欢我饰演的这个女检察官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