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草原春来早》热播 韩雪YOYO忆苦思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1:30  新浪娱乐
电视剧《草原春来早》热播韩雪YOYO忆苦思甜

韩雪YOYO

  新浪娱乐讯 纪念内蒙古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的电视剧《草原春来早》日前正在央视正在热播,围绕着剧情发展,韩雪YOYO饰演的“其其格”的爱情在剧中也几经磨难,成为全剧唯一的感情线,为这部主旋律的影片增添了一抹亮色。

  韩雪回忆为了扮演好草原上成长的蒙古族女孩儿,她有意去观察蒙古族女孩儿的神情,因为她们非常天然纯朴,所以遇到别人问问题时的直接反应就是就是她们最真实的反应,不会在脑子里想一会儿在回答别人,无论是笑还是生气都非常自然。

  当然韩雪在拍摄这部戏体验了很多草原女孩儿的生活,放羊,骑马,还有唱歌,因为剧组拍摄的地点在草原上,交通很不方便,每次要从北京开车过去时间长达8,9个小时,也是近年来拍摄最苦的一个戏,但是拍摄过程中又有许多趣事,可谓有苦也有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