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动奇迹》首场男女选手对阵 李宇春歌舞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1: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本周四晚20:30,由湖南卫视和香港TVB联合打造的大型明星舞蹈竞技类节目“舞动奇迹”就将拉开帷幕,在第一场比赛中将要亮相的是双方的10位男选手,他们将经过一场激烈的较量决定两位选手进入待定,而10位男选手的出场顺序则完全由场上的10位女选手来决定,究竟谁会和谁直接对话更是疑云重重。而记者还从导演组方面得知,李宇春(听歌,blog)将出现在本场比赛中,不但将作为“舞动先锋”跳出活动的第一支舞曲,而且还将在节目中演唱主题曲《来跳舞吧》。

  记者从导演组得到确切消息,李宇春将作为嘉宾出现在本场“舞动奇迹”的直播现场,她此行的身份较为特殊,是作为“舞动先锋”,将为本次活动跳出第一首曲子。众所周知(blog),李宇春的舞台魅力非同小可,而高挑的身材、协调的舞步更是观众们最为喜爱的原因之一,此次作为“舞动奇迹”的先锋,她将展示怎样精彩的舞蹈?不仅如此,除了将会以舞蹈秀出本次活动的开场之外,李宇春还将在节目中演唱主题曲《来跳舞吧》,这首歌曲节奏欢快跳跃、歌词中充满着激情洋溢和自信大方的乐观精神,这首歌曲现已正在各大网站推出,受到了许多网友的推崇。

  在本周四的比赛中,将是10位男选手的一次挑战,虽然没有人会在本场比赛中淘汰,但是对于初次交锋,他们都非常谨慎,在排练中也是竭尽全力备战。记者还了解到,本场比赛中,将会由双方的女选手来决定对方的男选手的出场顺序,如先由内地明星女选手选出香港TVB的男选手,而香港TVB女选手再从内地男选手中挑选应战人选,这样的选择将会使得对战形式变得扑朔迷离,究竟对阵形势如何分布,还要期待周四直播当晚10位女选手的选择,究竟谁将在第一场比赛中进入待定?请关注8月30日本周四晚

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舞动奇迹”第一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